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级视觉体验!《生死狙击2》曝光角斗场全景图

电影级视觉体验!《生死狙击2》曝光角斗场全景图

新闻 官方 2019-07-05 14:16:44

上周,《生死狙击2》官方公布了经典地图沙漠奇袭的360度全景展示,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通过云图全景,我们可以提前一睹游戏真实画面,感受生死2不输国外3A大作的画面品质。

沙漠奇袭全景图观看

本周,另外一张在玩家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地图角斗场也发布了全景VR预览,电影特效般的视觉体验甚至比沙漠奇袭更加震撼人心!

角斗场全景图观看

在前作《生死狙击》中,角斗场这张地图在玩家当中非常受欢迎,这是一张刀战专属地图,支持刀锋战士、刀战无双等一切与刀有关的游戏模式,它以简单刺激著称,整张地图虽然很大,但视野开阔,并且掩体井然有序的散落在各处,玩家可以轻易发现敌人,然后进行一场比拼身法与胆量的近身刀战对决。

    让老玩家们倍感惊喜的是,和其他数十张风格各异的地图一样,记忆中无比熟悉的角斗场也将迎来3D重制。虽然地形没有太大变化,但研发团队重点对场景中的材质、光照效果进行了全面优化,呈现出的效果不仅真实细腻,也接近玩家对角斗场的传统印象,无论是宏伟的角斗士雕塑还是四周高耸的看台都让你仿佛置身于中世纪角斗场,带来类似于观影的沉浸体验。

 

对比生死1中的角斗场地图,基于3D引擎重制后的新角斗场在画质上的提示非常明显,不仅一改原图偏暗的光线设定,让玩家视野更加清晰,而且在环境材质的精细度上更无法同日而语,这些变化,是生死狙击系列不断发展的必然过程,也体现了官方无端科技多年来的技术沉淀。

《生死狙击2》将保留前作中大部分玩法模式,如团队、爆破、大头等,其中当然也包括特殊的刀战玩法。除了在枪林弹雨中忘我厮杀,投身刀光剑影,感受冷兵器的魅力同样具有畅快的格斗乐趣。此时,角斗场地图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