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就在今天!TGA王牌战士,谁能问鼎夏季总决赛巅峰之位?

就在今天!TGA王牌战士,谁能问鼎夏季总决赛巅峰之位?

新闻 官方 2019-07-05 14:00:50

感受激情、见证荣耀、成就梦想!2019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夏季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长达三周的赛程已经进入到第二周的比赛阶段,而今天(7月5日),这个聚焦着各界目光的,象征着梦想与荣耀的TGA舞台即将迎来一位新“成员”——《王牌战士》!这款热血漫枪战手游的TGA首战,预计将于今天下午18:00重磅开战,从平台赛中脱颖而出的三支战队将齐聚总决赛,狭路相逢勇者胜,唯有最强的队伍方能在即将引爆的这场热血竞技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此前,《王牌战士》携手虎牙、斗鱼、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分别举办了平台赛,选拔每个直播平台上的冠军战队,可获得直通夏季总决赛的资格。在虎牙直播平台的选拔赛上,各大战队实力相当打得尤为胶着,尤其是在决赛中,FNO战队(简称:FNO)与毁天灭地战队(简称:毁天灭地)的冠军之争更是打得有来有回,两支队伍所展现出来的精湛的操作以及巧妙走位让这场比赛看点十足,最终毁天灭地战队略胜一筹,成功拿到总决赛“入场券”!

斗鱼直播平台的选拔赛同样汇聚了众多实力战队,通过海选赛、小组赛、突围赛以及决赛的残酷淘汰、层层选拔,最终决出了平台冠军战队KZK,顺利拿到夏季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而在5月底的企鹅电竞《王牌战士》先锋赛中,参赛战队为了能够拿到线下赛的参赛资格也是火力全开打得异常激烈。在比赛中,无论是歼灭模式还是据点占领模式,Ey战队都展现出了最强实力,虽然在与KZK的冠军争夺中败北,不过根据赛制规定最终以平台亚军晋级总决赛。

最终,三支从平台赛中成功突围的实力战队齐聚夏季总决赛,距离总冠军已咫尺之遥。究竟最后谁能技压群雄,问鼎冠军宝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KZK战队

 

来自斗鱼直播的KZK战队!虽然队内的五名选手关于战队名的由来,各自有不同的答案,但这丝毫不会影响KZK队员的团结。他们的战队口号就是:“吃得苦中苦,方能狂中狂!”

坦克

ZZ1

擅长战士:迷雾、火神 

 

刺客

红眸的四月

擅长战士:忍者、猎手

狙击

银时

擅长战士:雪、龙

  

游击

Zhy

擅长战士:时空探员、独狼

自由人

Arty451

擅长战士:蝶、银

企鹅电竞 Ey战队

Ey战队的队名取自Eyo,7名成员在企鹅电竞相遇,又因为“对待游戏及时行乐,对待比赛众志成城。易游 Fighting!”这一信念集结在一起。

 压制、游击

Ey雨泽

擅长战士:蝶、老兵

狙击

Ey石七

擅长战士:指挥官、雪

突袭

Ey老盖比

擅长战士:拾荒人、幽灵

压制

Ey泽屿

擅长战士:强哥、老兵

游击

Eyxp

擅长战士:龙、爆风

 虎牙 毁天灭地战队

以“毁天灭地噼里啪啦”为战队口号的毁天灭地战队选手们,当初组建战队时没想太多,随意起了一个中二气息十足的队名,但随着他们的实力越来越强,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毁天灭地这个名字已经让大家记住,想改队名已经晚了……

突袭、游击

狗友姥爷

擅长战士:强哥、魔炮

压制、游击

蓝洋

擅长战士:蝶、银

突袭

李富贵

擅长战士:拾荒人、风魔忍者

突袭

初心

擅长战士:雷霆女王、小丑

狙击、游击

子望

擅长战士:猎手、雪

比赛的三支参赛战队将会采用组内Round3单循环模式展开角逐,比赛模式分别是占点模式-歼灭模式-入侵模式,每个模式获胜,积1分,失败不积分。如两队积分相同,则比对胜负关系;如三队积分相同,则获胜场次平均时间最短的战队排名靠前。最终根据积分排名情况,比赛结束时居于榜首的战队将摘得桂冠。

 

为了让更多电竞爱好者都能够见证到这场巅峰对决,《王牌战士》TGA夏季总决赛将会开放同步直播,除了可以前往比赛现场(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观看比赛之外,也可以选择通过2019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专题页面以及合作的直播平台观看比赛直播。在观赛的同时,参与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官方微博话题讨论,还有机会赢取Q币奖励,更有可能被选中,登上直播大屏幕。比赛期间关注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TGA2013),发送关键词“TGA2019更竞一步”同样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

选手们正集结奔赴战场,胜利者将成为这个时代的王牌——《王牌战士》在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上的首战即将于今天下午火爆打响,谁能成为最后的“王牌”,答案即将揭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