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GAME正式定名为《VGAME:消零世界》

VGAME正式定名为《VGAME:消零世界》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5 12:46:03

异次元都市动作手游《VGAME》,现已正式定名为《VGAME:消零世界》,本作目前预约人数已突破300万。

除了确定官方标题之外,iOS也已经正式开放预约,玩家可前往官网和各个平台进行预约,预定将于9月24日正式上线,而安卓版本也将在不久后推出。预约后能在正式开启运营之后获得预约礼,参与官方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实体手办、抱枕等周边。

 在《VGAME:消零世界》正式上线前,官方还将展开第三次测试,这次测试的体验将与以往完全不同,是集结了前两次测试意见修改后的全新版本。包含机型适配的优化、UI的调整、全新的剧情、全新的角色、玩法的调整等等,详情将在近期公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