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王冠 X:新世界》正式开启先锋服首测

《最终王冠 X:新世界》正式开启先锋服首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5 12:39:11

《最终王冠 X:新世界》确定于今日(7月5日)开启针对安卓用户的不删档先锋服首测,拥有测试资格的安卓玩家现已可下载并安装抢先体验。

本作由魔集派工作室制作,玩家将与不同时代和地域的传奇英雄,如兰斯洛特、贞德、玉藻前、冲田总司、德古拉等结伴,共同拯救一个个濒临崩溃的投影世界。游戏将于7月中旬开启全平台正式服,参与官网的正式服预约,即有机会获得先锋测试服首测资格。

预约即可获得温柔与强力兼备的魔法少女“奈奈”,直接解锁英雄大招“巨型冰枪”。此外还有预约限定纪念卡、冒险助力礼包、英雄招募礼包以及王者祝福技能礼包等丰富预约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