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暑假干员嗨翻天 彩虹六号高能时刻视频大赛等你来战

暑假干员嗨翻天 彩虹六号高能时刻视频大赛等你来战

新闻 官方 2019-07-05 11:57:32

你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干员,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兵?是仍然挣扎在爆炸与弹片横飞的反恐前线,还是已然游刃有余在狡猾的敌人之间?快来参加由高能时刻游戏短视频举办的彩虹六号视频大赛,分享游戏高能时刻,赢取丰厚大奖!

点击观看视频

参与方式

下载安装高能时刻游戏短视频APP,在竞技场中找到【彩虹六号高能视频大赛】,选择你想参加的挑战并在其中发布符合主题的视频即可。

进入竞技场找到高能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共分八个挑战大区:ACE时刻、曲艺开黑车队、独头双喷王、小姐姐拆迁队、玄学一击、机枪哥大乱斗、暗器默示录、拆迁沙雕秀。可以根据你自己的视频素材参加对应的挑战。

八个挑战大区

大赛活动时间为7月5日至8月4日,每周会对八个挑战进行一次评选,根据单个视频的点赞量从每个挑战中推选出一名冠军。

冠军奖品包括R6点数、稀有武器皮肤以及电竞外设等实物奖励,奖品会在8月5日后按批次发放。

部分实物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