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即消动作游戏《战双帕弥什》预约开启

即消动作游戏《战双帕弥什》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4 17:54:19

 库洛游戏所开发的《战双帕弥什》现已开放预约,预约达到不同程度将获得不同奖励,更有限定时装等你来拿。

《战双帕弥什》是一款硬核3D即消动作游戏。你将扮演一个“拯救”者,带着人类文明最后的希望——「构造体」,前往回归地球的征程。

在新地球历2079年,人类开创出有史以来最发达的盛世局面,继智能机器人、克隆技术的蓬勃发展后,信息网络技术被熟练的运用在各个领域。

以黑野氏集团为代表的高新科技产业得到迅猛的发展,产品渗入人类生活的各方各面,衣食住行——甚至于身体内部的芯片植入,用以保护脑海意识领域的一切。然而也正是这种高智能,让人类再次陷入了恐惧的深渊。

由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诞生的新型蠕虫病毒「帕弥什」,沿着电子数据的路线,如同复仇的厉鬼一般席卷了整个地球。所有被侵蚀的电子芯片,都把宿主异化成只知杀戮的可怕机器,人们称之为——感染体。

幸存的人类不得不抛弃变异的地球,搭乘大型宇宙开拓船伊甸逃往宇宙,并且制作出了能够抵御帕弥什的装置——逆元装置。然而,人类的身体无法承受装置的压力,幸存的人类只好再次运用自己的智慧,创造出了收复地球最后的希望——执行者:人形「构造体」。

被“帕弥什”病毒肆虐的地球,等待“拯救”。请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回归地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