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唐三、小舞、裸熊来庆生!CCG EXPO十五周年企业贺图展示①

唐三、小舞、裸熊来庆生!CCG EXPO十五周年企业贺图展示①

新闻 官方 2019-07-04 17:07:45

最近真是惊喜又感动!

CCG EXPO在迎来十五周年生日之际

收到了来自行业小伙伴们的贺图祝福!

有那么多小伙伴陪卡熊过生日

卡熊在睡着的时候也会幸福地笑出声!

感谢大家对CCG EXPO的爱

卡熊要开始晒生日礼物啦!

CCG EXPO 2019

企业贺图展示

第一弹

腾讯视频

特纳

爱奇艺

来伊份

雕塑设计师——孙世前

幻马群英社

迷失哈士奇

光合作用

柚柚传媒

左袋创意

开源电影平台

(未完待续)

看了业内大佬们的作品之后,是不是也想用自己的画作表达对卡熊、对CCG EXPO的喜爱呢?

我们满足你的心愿!

现在,半次元CCG EXPO十五周年贺图绘画大赛正在进行中!点亮绘画技能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大显身手啦,即日起至6月21日登录半次元投稿贺图,最高5,000元奖金、官方周边等大奖你抱走!快戳链接试试吧~https://bcy.net/huodong/100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