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硬核观众快来!CCG EXPO商务大会科幻论坛情报公开

硬核观众快来!CCG EXPO商务大会科幻论坛情报公开

新闻 官方 2019-07-04 16:34:42

还记得今年初

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带给我们的感动吗?

今年夏天

CCG EXPO商务大会

把震撼延续!

CCG EXPO 2019高峰论坛 · 科幻

心怀好奇,踏足未知——科幻产业展望

时间:2019年7月4日上午

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2楼大宴会厅

- 论坛设想 -

科学与幻想是人类面对未知领域时最浪漫的结合体,蒸汽朋克、星际旅行、机甲怪兽等等设想不但能够让人热血沸腾,更是对人类未来的一种启迪。

借着《流浪地球》的火爆,科幻作品再次在国内卷起了热潮。作为国内最大的动漫游戏综合类展会,CCG EXPO希望以自身平台打造一个科幻作品论坛,从科幻文学、IP改编、视效处理、世界观打造等等角度力邀行业中的大咖莅临现场,探讨科幻作品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深度透析、现场论道。

- 嘉宾阵容 -

郝景芳

童行学院创始人、作家。凭借《北京折叠》成为亚洲第一位女性雨果奖得主。成立芳景文化工作室,致力于做中国的科幻影视项目孵化。作为儿童教育项目“童行学院”的创始人,她希望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在童年接受通识教育。此外,她还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宏观经济学家。

田中荣子

STUDIO4℃(四度工作室)代表取締役。在吉卜力工作室担任《龙猫》《魔女宅急便》的制作人后,设立STUDIO4℃。《MEMORIES》《心灵游戏》《恶童》《Genius Party》《海兽之子》等。同时负责选集作品[ANIMATRIX]等的海外合拍作品、短篇、CM、Music clip等,以其独创性的映像,在国内外获得许多电影奖。

张译文

科幻电影《孤岛终结》《深空》出品人、制片人;《最好的我们》联合制片人;科幻电影制作手册《流浪地球电影制作手记》副主编。2015年加入微像文化,带领微像故事版权开发与制作团队,从事科幻领域版权内容的开发、制作。

盐田周三

1997年加入Dream Pictures Studio(DPS),两年后进入Polygon Pictures,2003年担任CEO兼董事长。2008年,他被评为“亚洲25大卡通泰斗”之一,也是2016年Audi Wired Innovation奖的获得者。盐田周三同时也是日本和国际各大电影节的评委,其中包括电子艺术大奖(PAE),SIGGRAPH,昂西动画节和Digicon6。他也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讲演,包括2015年的TEDxKyoto。

克里斯托弗·布兰博

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编剧、导演、制片人。2006年布兰博在北京创立了Base FX,目前是国内乃至亚洲顶尖的特效制作公司,参与众多好莱坞大片的特效制作,并凭借《太平洋战争》获得艾美奖最佳视效特效奖。Base FX也是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的战略合作伙伴。Base FX为《流浪地球》进行了概念设计及视觉预览的制作。

圆桌嘉宾

李云

抖动文化联合创始人,毕业于德国卡塞尔艺术学院。导演作品曾入围法国昂西,日本广岛,德国斯图加特等等20多个国际动画节,并入选德国新秀动画导演,获得“德国艺术家”身份。2014策划并导演了30集原创动态漫画《灰体》,开创了原创动态漫画长篇连载的IP孵化与推广的新模式。 2015年联合创立了抖动文化。

杨卿

黑客&安全专家,世界黑帽大会Blackhat&黑客大会DEFCON演讲者,知名安全团队独角兽(UnicornTeam)的建立者。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联盟技术专家。曾获Pwnie Awards全球黑客奥斯卡"最具创新研究奖"及中国网络安全十大影响力人物"真观奖"提名。首位登上央视《315晚会》的安全专家。著有《无线电》《硬件》《智能汽车》安全攻防大揭秘"技术三部曲"及Springer《Inside Radio: An Attack and Defense Guide》外文学术专著。

王人超

大学期间拍摄短片闻名,获得诸多奖项,曾获微软创新杯shortfilm全球第四,长片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sony影像新生力优胜奖等。以2018年上映的独立影片《孤岛终结》为开端,开始拍摄剧情电影。《孤岛终结》入围美国Raw Science Film Festival、2017迈阿密国际科幻电影节及SCI-FI-LONDON伦敦科幻电影节等影展。目前新片《深空》处于紧锣密鼓制作中。

主持人:王佳任

创意制片人。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与近百部电影项目开发、制作、宣发工作,专注研究影视行业发展和国产电影项目流程管理。主要电影作品:《流浪地球》《中国合伙人2》等。

- 议程安排 -

•09:30-10:00

来宾注册签到

•10:00-10:15

科幻作家郝景芳:如何创作优秀的科幻小说

•10:15-10:35

四度工作室董事长田中荣子:科幻作品影视化的经验分享

•10:35-10:50

微像文化张译文:国产科幻IP的孵化与推广

•10:50-11:10

Polygon Pictures CEO盐田周三:科幻动画中的新技术运用

•11:10-11:30

Base FX 创始人克里斯托弗•布兰博:从视效看科幻IP影视化

圆桌主题:国产科幻IP的创作之路

•11:30-12:00

抖动文化联合创始人李云、电脑安全专家杨卿、独立科幻电影导演王人超、微像文化张译文、创意制片人王佳任

*此论坛为收费论坛,购票地址见下方

- 购票地址 -

平台1:ACGDP

平台2:活动行

PS,在CCG EXPO官方小程序也可购票哦

关于ACGDP

ACGDP是一个动漫游戏产业展示交易平台,作为CCG商务大会的扩展与延伸,为行业提供交流交易的机会,为品牌、IP和企业提供行业发声的端口,为上下游提供对接的平台。

把你送去世界——ACGDP网站计划与国际上各种平台、展会、商务活动展开合作,促进各种文化交流,提供商务机会,把CCG的所有合作客户的内容和品牌一起推向全球。这个平台未来可以同时服务于国内与海外。

进击的二次元——我们有意图将ACGDP搭建成一个文化产业的智慧型服务平台。整合各类资源,发掘并扶持ACG行业人才,让大家与我们一起成长,并通过我们的渠道让更优质的项目呈现到企业与观众眼前,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

更多计划等你来发掘——欢迎大家加入ACGDP(网址:www.acgdp.cn)!注册用户即可发布公司动态,更多合作请发邮件至官方邮箱workshop@ccgexpo.c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