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没有Tony老师的CCG EXPO才不是夏天!Tony签售会攻略出炉!

没有Tony老师的CCG EXPO才不是夏天!Tony签售会攻略出炉!

新闻 官方 2019-07-04 15:58:01

Tony老师?村口烫头的那位Tony老师要来CCG EXPO 2019了?

咳咳,不好意思,拿错稿子了……

日本同人界的神级画师Tony又一次降临夏天的魔都,并且将在CCG EXPO 2019举办插画展以及限定周边贩售,Tony老师还将在现场进行签售!

Tony插画展场贩商品一览

既然说到了签售,那么肯定有小伙伴要问签售攻略了有木有!

别急,往下看,这就给观众老爷们一一呈上——

Part 1

活动细则

来看一下Tony老师插画展和签售会的时间和地点吧~

· 插画展时间:7月4日-7月7日(9:00-17:00),7月8日(9:00-14:00)

· 插画展地点:CCG EXPO 2019互动娱乐馆C10展位(红箭头所指)

Tony老师签售会时间:

· 7月5日 14:30-15:30(C10 Tony插画展签售台)

· 7月6日 14:30-15:30(C10 Tony插画展签售台)

1、签售资格获取方法:7月4日早上9:00至7月6日中午12:00期间,于官方插画展周边商品贩售中心购买限定礼盒套装1份并累计单次消费满680元即可获得签售资格,礼盒套装每人限购2份。【签售资格限200名】

2、购买复制原画的粉丝拥有最优先签售资格。【限20名】

3、过往《萌购计划》活动曾经出现过不守规则的粉丝,展会有权取消或拒绝黑名单粉丝参与签售会。

4、签售会现场未经允许禁止拍照、录音、录像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签售资格,请大家遵守规则。

5、因版权方等要求,签名只签限定的签售专用色纸和复制原画,请各位不要带其他商品前来签售会,展会会拒绝一切指定签名商品以外的物品进行签名。

6、关于给老师送礼是非常欢迎的,但需要先给大会工作人员检查,没问题方可赠送。(ps,根据过往经验,送礼的粉丝老师有可能会有额外福利,但不保证一定会有哦!)

7、活动全部内容最终解释权归萌购计划组委会,请各位知晓。

Part 2

Q&A

在看完签售攻略后,想必观众老爷们肯定还会有不少疑问,别担心,在这里我们找来了活动的“士大夫”来解答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

Q:在哪购买活动商品和签售资格?

A:在CCG EXPO 2019互动娱乐馆的C10展位设有Tony插画展,同时插画展有贩售专区,大家可以在贩售专区进行购物。

Q:关于夜排,官方的看法?

A:根据公安局指导,现在禁止夜排行为,为了大家身心健康,请大家早睡早起前来参与活动。

Q:能跟Tony老师合照吗?

A:抱歉我们没有设定合照环节,所以不行哦。

Q:除了插画展和限定商品外还有什么跟TONY老师相关的活动吗?

A:请关注CCG EXPO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Q:参展商偷跑排队请问官方怎么处理?

A:CCG EXPO 2019开展前,不会进行贩售行为。

*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