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接收!来自Being新人组合all at once的问候~

接收!来自Being新人组合all at once的问候~

新闻 官方 2019-07-04 15:54:55

 由于出色的音乐表现力

被日本殿堂级乐队B’z、“平成歌姬”仓木麻衣等所属经纪公司Being相中的新人组合

all at once

中国首演降临CCG EXPO 2019!

点击视频

接收all at once的问候

https://v.qq.com/x/page/p0890dyhjep.html

日本Being 超新星all at once 中国首演

演出信息

- 7月5日 -

11:00-11:30

at品牌企业馆舞台

14:00-14:30

at互动娱乐馆舞台

成员介绍

超强的乐感及韵律的稳定感,加上天生擅长长音的唱法,歌声给予人安全感的ITUKI;以高音和动情歌声为武器,充满个人魅力的NARITO。

北海道出生的ITUKI与日本九州宫崎出生的NARITO因为学业,在东京相遇,组成了命运般的组合,活跃在以涉谷为中心的LIVE HOUSE。

【ITUKI】

出生地:北海道

兴趣:体育运动 足球

喜欢的食物:意大利面 炒饭

喜欢的歌手:Bruno Mars

初次买的CD:平井堅「POP STAR」

【NARITO】

出生地:宫崎县

趣味:篮球

喜欢的事物:寿司

喜欢的歌手:DREAMS COME TURE

初次买的CD:EXILE 「EXILE LOVE」

目前,all at once已确定为某部中日同步播出动漫演唱主题曲。让我们期待他们在CCG EXPO 2019的中国首演!不见不散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