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封印战记》开启公测 推出限时福利活动

《封印战记》开启公测 推出限时福利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4 12:48:00

由NADDIC GAMES全程监督并与《Closers》共享世界观的《封印战记》现已正式开启公测,豪礼相送不容错过。

本作中次元之门裂变,次元兽时隔18年再次入侵。当人类面对未知的强大无力抵抗,玩家作为指挥官为守护世界上所有灿烂的笑容,即刻出击。游戏中玩家可以使出华丽的EX奥义,通过技能搭配和组合按键,进行畅爽连击,个性化武器专属定制以及十多位异能者让玩家的体验更具独特性。

公测期间,官方特别推出重磅限时福利活动,包括登录即送 珍稀专属外观、累计登录游戏达指定天数领补给券、次日登录即可获得封印者缇娜、完成封印计划获得S级封印者露娜、达到对应等级享丰厚礼包、累计充值达指定金额获得对应奖励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