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未来之战》推出《蜘蛛侠:英雄远征》更新

《漫威未来之战》推出《蜘蛛侠:英雄远征》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4 11:52:23

网石公司7月3日宣布,以《蜘蛛侠:英雄远征》为主题的游戏内容,正式加入超级英雄手机游戏《漫威 未来之战》。本次更新包含一系列以漫威工作室近期大陆上映的电影而设计的全新角色、制服、战斗以及更多内容。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主题更新中,蜘蛛侠必须担下对抗全新威胁地球势力的重责大任。这次也有全新反派角色加入《漫威 未来之战》,分别是「熔岩人」及「水人」。

此外,蜘蛛侠将得到两套全新制服,分别是「蜘蛛侠:英雄远征」制服,以及「蜘蛛侠:英雄远征」(潜行衣)制服;「神祕法师」也获得全新取材自电影的制服。特工们也可帮「蜘蛛侠 2099」换上「全新,全异」制服,前往战斗。

除加入全新角色跟制服,以《蜘蛛侠:英雄远征》为主题的传说战斗,也在游戏中登场。传说战斗共有 3 大关卡,而这些关卡和当中的场景,都是以电影为灵感所设计。

而奇异博士也获得「终极技能」,并开放可升阶至 T-3。另外,包含熔岩人、水人、神祕法师、蜘蛛侠 2099、秃鹰、沙人、犀牛人、蜥蜴和猎人克雷文等英雄角色,以及全新角色电光人,都获得「潜力探索」功能。

运营团队指出,本次更新也优化乌鲁成长系统。特工们只要成功合成 6 星乌鲁,将可以得到「高级乌鲁」。其他《漫威 未来之战》优化更新内容包含:特工可以不受世界活动每日进入次数限制,参加战斗练习;英雄 + 15 阶段以上的等级装备,可利用水晶来提升;特工每月可购买一次东尼.史塔克的补给箱。

《漫威 未来之战》近期与全球一亿名玩家欢庆 4 周年,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游戏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