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城与勇士》盛夏海滩寻人活动明日开启

《地下城与勇士》盛夏海滩寻人活动明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8:45:17

炎热的夏天,玩家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去海滩避暑!7月4日,《地下城与勇士》沙滩寻人活动即将开启,参与即可让哈林史诗升级。

7月04日更新后至8月01日之前,玩家可以通过赛丽旅馆内的“和平岛导游”进入和平岛。

在和平岛的救助人员处参加活动,每天进入时,还会收到海滩寻助力礼盒,打开可以得到1张救生员的贵宾卡与1个海滩寻人特殊道具礼盒。

.

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累计完成7次、15次寻找任务时,还可以得到累计奖励。

使用救生员的贵宾卡可以在救生员处兑换奖励

使用泰波尔斯装备转换券可以把对应的哈林史诗转化为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转换后的装备保留原装备强化、增幅、附魔效果及徽章。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