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幻重力 皮诺与重力使者》8月30日结束运营

《奇幻重力 皮诺与重力使者》8月30日结束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7:52:55

世嘉旗下手机 RPG《奇幻重力 ~皮诺与重力使者~》(ワンダーグラビティ ~ピノと重力使い~) 7 月 2 日 宣布,即将在日本时间 2019 年 8 月 30 日 14:00 关闭服务器。

本作以广大的 “空之世界” 为舞台,描写「重力使者休葛(重力使いのヒューゴ)」和「小小种族 皮诺的尼尔(小さき种族 ピノのニール)」,与谜团重重的组织「世界机关」和其他重力使者战斗,同时为寻找隐藏的「真实」而展开冒险。

《奇幻重力 ~皮诺与重力使者~》自 2019 年 4 月 1 日正式开始服务,经历 5 个月的时光后即将在 8 月 30 日结束运营。官方表示,在结束运营前,预计追加的故事内容等更新都会如期举行,关于今后的行程将在日后公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