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荣《三国志 3》预计7月下旬登陆手机平台

光荣《三国志 3》预计7月下旬登陆手机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7:45:52

光荣特库摩近日宣布,旗下经典历史模拟 SLG 游戏《三国志》系列作品《三国志 3》将在 7 月下旬于日本推出 iOS、Android 及 my GAMECITY Market 版本,建议售价为 1900 日圆。官方指出,将依照参与事前预约的人数进行折扣促销活动,最高可以 50% 左右的折扣优惠价格 960 日圆入手。

官方指出,本作是以该公司 2015 年在 3DS 上发售的《三国志 2》为基础,并移植部分游戏功能打造而成。事实上 3DS 上的《三国志 2》当年则是从 1992 年时推出的 PC 版本《三国志 3》为基础推出的作品。

除了玩家熟悉的功能之外,本次预订追加超过 100 名新武将及 6 个剧情副本。玩家还能透过武将编辑功能来使用过去曾在系列作中登场的武将插图。而为了因应手机版本,此次也加入自动存档功能以及 SNS 功能。难度方面则追加「超级」难度,让喜爱追求高难度的玩家得以挑战自我。

历史模拟策略游戏《三国志 3》现已于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建议售价为 1900 日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