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幻想》不删档日期即将在周五公布

《龙族幻想》不删档日期即将在周五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2:14:17

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上周五震撼开放世界观档案馆,在本周五档案馆将迎来第二期更新,届时新的神秘嘉宾将带领玩家继续探寻龙族悬案。此外,官方还透露将在7月5日正式公布《龙族幻想》手游不删档开测日期。

《龙族幻想》手游世界观档案馆现已全面开启,玩家可以查看言灵资讯、人物档案、人物关系、图像资料以及龙族悬案情报,本周五世界观档案馆将如期更新第二期内容,一位新的神秘嘉宾将带来“六旗游乐园过山车事故”的龙族悬案解密资料。

此外,官方承诺的“暑期不删档”具体开测日期已初步拟定,即将于7月5日公布,届时玩家就能获知何时能玩到期待已久的测试版本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