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朽之城》7月10日上线“釜山行”版本

《不朽之城》7月10日上线“釜山行”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1:51:47

日行尸都市题材游戏《不朽之城》釜山行剧情版本将于7月10日14:00更新,同时釜山行新服也将同步开启,不容错过。

想必不少玩家对电影《釜山行》印象深刻,这部影片是绝对是稀少的亚洲丧尸题材作品中为数不多的佳作,除了展现天灾的无情,同时人性的自私、亲情的温暖、人类的坚强等都在绝境里彰显的淋漓尽致。只是仅仅看电影又似乎不够过瘾,那么把这精彩的故事做成游戏会如何呢?《不朽之城》即将在7月10日给出答案。

游戏里的衰败城市,生活的家园也被无数丧尸入侵,当他们向你追赶而来,你要拿起武器奋战,活到最后,进而拯救这个末世,这种紧张与刺激绝对比电影还要带感。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