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将战法全继承《率土之滨》老玩家回归专服报名开启

武将战法全继承《率土之滨》老玩家回归专服报名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1:37:25

《率土之滨》老玩家回归专服即将开启,玩家现在即可前往游戏内报名,成功报名玩家可携带原有武将和战法重返S2赛季,并获得回归助力壕礼。

在2019年7月3日-10日,截止2019年5月20日前,账号连续30天以上未登录游戏,且角色历史势力值≥1000,即可报名转入S2赛季回归专服。并于7月11日11点回归专服正式开启后,继承原有武将、战法等数据。此外,S3、征服赛季的老玩家回归角色,进入备战区后除回归服外,还可选择报名其它赛季玩法。

除了能继承原有赛季角色数据外,《率土之滨》还准备了回归服专属奖励。在回归专服达到指定势力值后,可在活动界面领取大量虎符+汉步五星侍卫卡,帮助回归玩家快速融入战场。

“八阵图”赛季首次推出全新“八阵”地图,并引入战争迷雾等新玩法,同时地图天气变化无常,玩家会在短时间内经历四季,并据此做出战略应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