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战DD》制作人:为了耐玩而修改培养要素

《机战DD》制作人:为了耐玩而修改培养要素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3 10:34:16

《超级机器人大战 DD》制作人赤井雅俊近期表示,在2018 年 12 月实施了游戏封测以后,根据玩家们的问卷调查结果,做为一名制作人深深感受到这款游戏的深度不足,认为必须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加耐玩,因此以培养要素为重心去修改游戏。新增培养要素有以下内容:

① 驾驶员养成

官方指出,于游戏中新增了能够培养驾驶员的功能。除了可培养特殊技能与精神指令,还可培养攻击力等能力值。在培养每项能力时,需要准备各自所需的培养素材(特殊技能用宝珠或精神指令书等等)。

提升特殊指令或特殊技能的等级时,效果也会提升。 在培养精神指令及特殊技能时,除了培养素材之外,还会用到记忆宝珠。

② 加深机组零件的培养系统

官方指出,(强化)机组零件可透过强化素材或其他机组零件来强化。(特性)不仅如此,若使用相同的机组零件进行强化,则能提升机组零件的「特性」。特性提升后,必杀技的威力及能力皆会提升。强化阶段最多可达 +5。

(突破界限)等级到达上限后,可以让机组零件进行突破上限突破上限时,需要使用同样已达等级上限的机组零件。不管是哪个机组零件,只要达到等级上限即可作为素材使用。

关于事前登录报酬变更

官方表示,对于《超级机器人大战 DD》,制作团队抱著好事多磨的理念,一点一滴地开发到至今,但是随着游戏内容的修改及设计上的更动,原定的事前登录报酬也将需要调整。有部分道具会从游戏中移除,有些道具的数量则会变少。因此相较于当初的设计,预计让玩家会有更多能够抽取卡池的机会。详情会在近期于官网上确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