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代南梦宫《蓝色协议》公布 多人在线RPG

万代南梦宫《蓝色协议》公布 多人在线RPG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7:35:58

近日,万代南梦宫宣布的旗下最新多人在线动作RPG《Blue Protocol》,本作由Bandai Namco Online和Bandai Namco Studios所组成的联合团队“Project Sky Blue”共同开发。

《Blue Protocol》是一款多人在线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游戏背景和日式RPG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世界正处于毁灭的边缘,玩家与身边的队友团结一心,战胜敌人。穿越时空,改变未来,赢得最终的胜利。幻想世界一直是Namco的拿手好戏,希望游戏正式推出的时候能够让玩家们眼前一亮。

目前为止,官方只放出了一张游戏的宣传图片,后续的相关内容,还需我们静待佳音。

来源:GEMATSU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