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战略RPG《第一召唤师》全球7月18日推出

手机战略RPG《第一召唤师》全球7月18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5:48:38

Line Games 预定于 2019 年 7 月在全球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战略 RPG《First Summoner 第一召唤师》,本作由SkeinGlobe 开发制作,全球预约也从 6 月初正式展开,目前预约注册人数超过 65 万人以上。目前官方宣布,将决定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起在包含韩国、北美、欧洲在内的全球 140 多国地区的 App Store/Google Play 正式推出上架。

《First Summoner 第一召唤师》为之前曾开发《Kingdom Crush》、《Dungeon Crush》、《Viking Wars》与《Brawl Busters》等人气手机游戏的韩国 SkeinGlobe 全新打造,以荒废世界做为舞台,让玩家们化身为主角来进行冒险的战略 RPG 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透过各式各样的怪物召唤来进行战略性对战,加上以 PvP 为主的「蛇之战场」与「无限混沌」等丰富内容玩法,将带给玩家们最不一样的召唤对战乐趣。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