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梭现实与非现实 《Counterside》介绍世界观

穿梭现实与非现实 《Counterside》介绍世界观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5:11:59

Nexon 预定于 2019 年年底在手机平台推出,由 韩国 studiobside 开发的手机新作《Counterside》(카운터사이드),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启用游戏设计官网,并公开以本作世界观故事背景为主题的最新宣传影片。

《Counterside》是一款让玩家们穿梭现实世界「Normalside」与非现实对称世界「Counterside」两个世界,借此来推进故事进行战斗的都会幻想 2D 角色收集型 RPG 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在充满近未来风格的现代都市舞台里,与未知的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同时游戏中也将会收录各式各样充满不同故事与背景的充满魅力角色登场,让玩家们来收集这些角色培养使用,并通过剧情深入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设定!

附带一提,目前本作预定将于 2019 年第 3 四半期(10 月~12 月)展开删档测试,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通过相关视频感受一下本作奇幻独特的世界观设定魅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