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乙女游戏《拳皇 for Girls》将于7月9日举办直播

乙女游戏《拳皇 for Girls》将于7月9日举办直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2:18:11

胜利娱乐近日宣布将于日本时间 7 月 9 日 21:00 在 YouTube Live、niconico 生放送、Periscope 播出少女向新游戏企划《拳皇 for Girls》(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的官方生放送节目「Fighter's Party!」。

节目中将请到大河元気(饰演二阶堂红丸),深町寿成(饰演安迪・伯格),冈本和浩(饰演罗勃特.葛若西亚),堀江 瞬(饰演包),石谷春贵(饰演比利・凯恩),平川大辅(饰演薙)等特别来宾。据官方表示,届时将公开本作的相关企划与首度公开的最新情报。

此外,同时确定从 7 月 1 日开始公开播送 KOF 的角色们鼓励少女的「每日特别语音(曜日スペシャルボイス)」。

播出日期:2019 年 7 月 9 日(二) 21:00~22:00 预定

播出平台:niconico 生放送、YouTube LIVE、Periscope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