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颂》新作确定为手游《传颂之物 Lost Flag》

《传颂》新作确定为手游《传颂之物 Lost Flag》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2:16:23

以《传颂之物》系列闻名的日本厂商AQUAPLUS,在今日(7月2日)正式公开了此前宣告的《传颂之物》系列完全新作定名为《传颂之物 Lost Flag》,这是一款RPG手机游戏新作。在游戏中系列历代人物角色都会登场。

本作男主角由中井和哉配音,是系列传统的面具男,勇往直前的性格;女主角则由種﨑敦美担任配音,是以为心地善良但被家族命运束缚的少女。

游戏将会采用F2P的模式运营,即基本免费与道具课金,预定将于2019年内推出。目前事前招募活动已经开启,公开了游戏宣传的TV CM与相关玩家招募活动。

来源:官方推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