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问道》海量暑期活动来袭 夏日精彩不断

《问道》海量暑期活动来袭 夏日精彩不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2:02:47

《问道》将在暑期推出海量的夏日活动,无论是进入假期时光的玩家,还是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玩家,皆可在游戏中体验各种乐趣。

完成暑假系列活动可获得正义值,正义值配合无量心经提交给活动大使获得数值奖励并有一定几率获得巨斧碎片,而使用99个巨斧碎片可在活动大使处兑换指定属性和技能的金色天书。此外还能使用4个巨斧碎片抽取随机属性和技能的金色天书。提交无量心经和正义值可以兑换人物经验、道行或者宠物经验、武学、心法的数值奖励,同时有几率获得巨斧碎片。

所有等级大于等于60的玩家自动创建“刑天本纪”任务,刑天本纪为分为四章,完成后可获得正义值,全服正义值总值达到1200000、3000000、5400000、8400000的时候会给与玩家经验和道行奖励。游戏内还将开启“探寻常羊山”的活动,活动共有15张地图碎片,收集碎片可兑换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