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将于7月24日开启最终测试 预约开启

《战意》将于7月24日开启最终测试 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1:48:37

冷兵器战术动作网游《战意》确定将于7月24日开启最后一次国服删档内测,同时也同步开启终测预约招募。

《战意》由国人自主开发引擎制作,其画面表现与美术风格已经突破3A游戏水平。包括武将带兵打仗、千人攻城大战、开放大世界征战等玩法皆展现了强大且细致的画面感。游戏还有多样化的游玩方式,比如在千人攻城战中,玩家可以使用投石车轰击敌方城墙,燃烧罐碎裂燃起大火,搭靠攻城云梯突破防线,大量可互动可破坏的场景要素为战场带来更多真实感。

作为国服最后一次内测,《战意》这次显然是做足了充分准备,老玩家将会在这次测试中体验到更加完善的游戏质量,新玩家也将感受到与传统网游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