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一代最强麻将士,福本伸行新作「闇麻のマミヤ」正式开载!

新一代最强麻将士,福本伸行新作「闇麻のマミヤ」正式开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7-02 10:14:45

在「斗牌传说」完结一年多以后,福本伸行老师的新作「闇麻のマミヤ」终于在7月1日于近代麻雀8月号(竹书房)上开始正式连载了!

该作将延续福本老师一贯的风格,以「斗牌传说」中的主角——传说中的赌徒赤木茂去世20年后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用赌博麻将解决纠纷的麻将士“闇麻のマミヤ”的赌博故事。

另外,虽然本作现在才开始正式连载,但在近代麻雀6月号上已经刊登了第0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找来看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