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参与征召令 送项羽体验特权

《铁甲雄兵》参与征召令 送项羽体验特权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2 10:03:52

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在7月12日推出的新版本中霸王项羽即将登场,官方现已向全服玩家发布征召令,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新武将项羽体验特权。

6月27日至7月11日,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并获得一场胜利即可获得1点,每天最高可获得6点。每日与好友或者师徒组队战斗获得一场胜利还可额外获得觉醒点数,每日最高获得2点。除此之外,每日分享活动并关注游戏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同样也可以获得丰厚的觉醒点数。

积攒觉醒点数可以解锁项羽武将宝箱与皮肤宝箱,将有概率觉醒永久武将项羽以及永久项羽皮肤套装。而对自身运气不自信的玩家还可以用觉醒点数免费兑换武将项羽体验卡,抢先体验霸王项羽的魅力。此外,玩家登陆页面并成功参与活动后还可免费进行一次抽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