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水流动态表现力满载!汤浅政明「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网络限定特别PV公开

水流动态表现力满载!汤浅政明「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网络限定特别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7-02 10:03:37

汤浅政明最新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的网络限定特别影像视频公开了。

该作以海边街市为舞台,描绘了消防员青年·港(cv 片寄凉太),和身为冲浪运动员的大学生·雏子(cv 川荣李奈)的青春爱情故事。港在海难事故中意外丧命,憔悴不堪的雏子在哼起承载着两人回忆之歌时,港却突然从水里出现了。

本次解禁的视频展现了港和雏子从想遇到离别,以及港从水中出现的画面。除了剧情之外,汤浅政明导演特有的水流动态表现也是本作的一大看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