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霸业》全球下载量突破150万Andorid用户占比超过60%

《Dota霸业》全球下载量突破150万Andorid用户占比超过60%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1 18:56:58

根据Sensor Tower Store调查数据显示,由V社打造的首款手机游戏《Dota霸业》现正于iOS、Android、PC三平台展开公开测试,截止6月30日,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150万大关。

数据指出,《Dota霸业》最多的安装次数来自俄罗斯,迄今已达到21万次左右,占总数的14%。其次则是美国,大约占11%,安装数约16万5000次。排名第三的下载地区是印度,大约为13万5000次,占比约为9%。相较iOS用户而言,本作较受到Android用户的青睐,下载比例约为66%。

《Auto Chess》在推出首个月预估在全球iOS、Andorid市场中达到420万下载量,首周的下载数则约110万次。此外,《Auto Chess》迄今的营收已超过130万美元,而《Dota霸业》则是尚未开始营利。

来源:巴哈姆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