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活模拟游戏《赛博恶作剧2069》上架Steam

生活模拟游戏《赛博恶作剧2069》上架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1 17:30:25

 近期一款生活模拟游戏《赛博恶作剧2069》上架了Steam平台,根据介绍,这是一款RPG游戏,是对“未来生活的真实模拟”。

开发者在商店说明中强调“本作与《赛博朋克2077》”无关,但本作不仅在名称上与《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颇为类似,另外开发者在介绍中也表示这是款”Breathtaking”的游戏作品。

游戏设定是“赛博恶作剧2069”的故事发生在2069年,人类已经成为了智能计算机的奴隶;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从过去穿越而来的警察,他的任务就是成为这座未来之城的最富有的居民。对模拟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商店进行了解。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