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olloQuial 2》正式名确定 官网启用

《ColloQuial 2》正式名确定 官网启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1 17:23:09

 日本Success Entertainment 目前在开发的英文体验教材文字冒险游戏《ColloQuial 2》,官方宣布正式定名为《re:ColloQuial》 ,预计在2019年夏天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现官网已正式开启。

戏将会以位于东京西部的「瑞里町」做为舞台,玩家们则是扮演从父亲手中接手「圣路易斯英语学校」语言教室经营管理的主角,并必须帮助这间背负巨额负债的荒废教室重新振作重兴,而主角的命运又到底会变得怎样?一切都在《ColloQuial》之中。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