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水濑祈武道馆公演 8单将为《索玛丽与森林之神》ED

水濑祈武道馆公演 8单将为《索玛丽与森林之神》ED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7-01 16:08:34

6月28日、29日,日本人气声优、歌手水濑祈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办了“animelo mix presents Inori Minase LIVE TOUR 2019 Catch the Rainbow!”巡演的最终场公演。

本次巡演,以今年4月份发售的第3张专辑《Catch the Rainbow!》为题,已在大阪、爱知等地举办过公演。而在为期2天的武道馆公演中,共计吸引了1万8000名观众到场。在公演最终日,水濑祈演唱了《Step Up!》、《ピュアフレーム》、《Ready Steady Go!》等曲目。在《Kitty Cat Adventure》中,水濑祈还表演了小猫姿势的超萌舞蹈。在演唱《TRUST IN ETERNITY》时,除乐队外,现场还有12名管弦乐队成员登场,使水濑祈终于实现了“期待已久”的与管弦乐队同台共演的心愿。

在公演的最后,水濑祈还宣布了她将为2020年1月开播的漫改TV动画《索玛丽与森林之神》演唱ED曲,该曲将作为她的第8张单曲。水濑祈也在该作中担任了女主角索玛丽的声优,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