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铃鹿山之谜《阴阳师》三句谜语话题活动开启

铃鹿山之谜《阴阳师》三句谜语话题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1 10:45:03

6月26日-6月30日23:59,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开启了微博话题活动,玩家可以作为出谜人,为对自己如铃鹿山一般珍贵的事物构思三句谜语,并标注出三句谜语中有几句是真的,填写在谜语卡上,发布微博带上#铃鹿山的三句谜语#话题并@官方微博,即可参加活动!

除此之外,也可以作为解谜人,在#铃鹿山的三句谜语# 话题内通过微博评论的形式解开其他出谜人给出的谜题。

谜语示例:

“你听说过关于这里的传说都是真的。”

“这里有成千上百的宝物珍藏。”

“这儿的妖怪都是财迷。”

“这就是我大岳丸对我那最珍爱的地方的三句谜语,其中只有两句是真的。”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在话题内抽取十位参与出谜解谜的大人送上“海国特产”一份。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