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大师 百万剧场》繁中版将于2019年推出

《偶像大师 百万剧场》繁中版将于2019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1 10:29:32

手机音乐养成游戏《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剧场时光》(日文原名: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シアターデイズ),在6月29日宣布将在台港澳推出繁体中文版,预定 2019 年发行。

在本作中,玩家将化身成制作人,以 765 艺能演唱会剧场为舞台,培养偶像们出道。此外,玩家亦可与个性丰富的偶像们积极交流,若是与玩家关系良好的偶像更有可能主动搭话。

第一弹宣传影片同时的公开,身穿新代表色「Shiny Trinity」的偶像们登场的「Brand New Theater♪」,在此抢先刊出部分演唱会画面。

官方也同步于网站中公开中文化的偶像介绍,包括 Princess、Fairy 及 Angel 团体中的多位偶像,让玩家先睹为快。

《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剧场时光》(iOS/Android)将採用基本免费(道具课金型)制,目前中文官方网站已经开张,更多详情可关注后续情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