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KOPARA》第四部宣布正在开发中

《NEKOPARA》第四部宣布正在开发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1 10:15:25

由Neko Works制作的美少女游戏《猫娘乐园》(又称《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系列,2017年推出第三卷之后,火速公布了将会制作第四部的消息。同时也预告在2018年内发售。但很可惜的是,在2018年除了《猫娘乐园:Extra》这款前传性质的作品外,4代并没有如期发售。

而经过了一年后,官方推特终于于在28号宣布了《猫娘乐园 4》的消息,标题命名为《猫娘乐园 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

《猫娘乐园》系列从推出至今,销售量累积两百万套。前面三部作品也移植到PS4/NS上,还没玩过的玩家们,或许可以尝试入手当猫奴噢。

来源:animenewsnetwork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