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绯海戮影,血淬兵刃《阴阳师》战国系列吸血姬新皮肤

绯海戮影,血淬兵刃《阴阳师》战国系列吸血姬新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8 16:36:35

近日,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公开了最新的战国系列皮肤——吸血姬·绯戮淬刃。

烽火战场上,她既是笑容甜美的少女,也是危险凶狠的武姬。随时准备开始绯色的杀戮盛宴,敌人的兵刃,作为她的战利品悬挂翅膀之上,是她经历无数恶战的象征。

绷带裹身,蝠形血迹晕染其上,虽是笑容甜美的少女却带着猩红戾气。这次的新皮肤,官方用盔甲、武器等元素,为其塑造了一个战国武姬的形象。

在不久的将来,这款战国系列的全新皮肤就将上架皮肤商店,喜欢的玩家们不要错过打折期。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