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因严重排队《英雄联盟》新模式“联盟战棋”将延后开放

因严重排队《英雄联盟》新模式“联盟战棋”将延后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8 15:39:43

英雄联盟》新模式“联盟战棋”模式在欧洲等地区上线后发生严重问题,因此Garena于稍早宣布延后开放,详细时间将另行公告。

原预于今日推出的《英雄联盟》新模式“联盟战棋”将延后上线,官方表示:该模式在部分区域正式上线后,发现一些区域发生严重的排队现象,在欧洲地区甚至已严重影响到召唤峡谷游戏模式的运行,导致我们不得不暂时关联盟战棋。

同时官方指出,原厂Riot正在紧急对系统进行调整优化,因此此模式将延后推出,开放时间待系统调整完毕后另行公告。

来源:巴哈姆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