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服《上古世纪》公开海上战场和全新交通工具

韩服《上古世纪》公开海上战场和全新交通工具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8 15:35:06

 6月27日,韩服《上古世纪》公开了以领地内容和海上生存战场、主线任务改善为主要内容的大规模更新计划。

其中,领地内容作为大规模更新的主要组成部分,将提供给攻城战中获胜的势力。更新领地内容后,玩家可以修筑祭坛和圣殿、农家等多种建筑物,并使其发展,为势力的繁荣做贡献。

同时,将限时开启到9月5日为止的海上生存战场,背景故事也颇为有趣。据悉,该地区是过去无视女神的命令,只为了自己的安危逃跑的逃亡者们遇险,成为亡灵并诱惑船夫的地区。玩家可以在该战场中,乘坐改造成特殊形态的快艇进行移动。

另一方面,此次更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交通工具,具备游戏内顶级的魔力和实用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