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回归像素 《拳皇 Chronicle》在日本安卓测试

回归像素 《拳皇 Chronicle》在日本安卓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8 12:06:48

由 SNK CORPORATION 推出的手游新作《拳皇 Chronicle》(KOFクロニクル)近日于日本 Google Play 展开 Android 版本 BETA 测试活动,预定测试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17 日至 7 月 22 日,预估招募玩家为 3000 名。

本作是以高人气格斗游戏《拳皇》系列为核心推出的全新手机游戏,将藉此呼唤醒玩家战斗的记忆,并且展开全新的原创故事。而玩家将可在《拳皇 Chronicle》体验过去及现在的《拳皇》经典内容。

游戏主打简单明快的操作方式,并且将以塔防游戏的方式呈现。包括草薙京、八神庵、麻宫雅典娜、不知火舞及泰瑞·柏格等历代《拳皇》中的格斗家们都将在本作中活跃登场。关于全新的故事,预计会是玩家从未体验过的崭新物语,包括三神器、大蛇的故事都会在本作中呈现。除此之外,也会收录历代《拳皇》的经典剧情并加以重制。

玩法方面,本作也收录了多样化的游戏模式,包括与朋友协力挑战的「共斗模式」以及挑战实力的试炼,玩家将可藉此获得丰富的奖励,以此强化角色。同时也将收录排名战以及联赛等功能,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对战带来的乐趣,训练自豪的格斗家们迈向顶尖战士之路。而《拳皇 Chronicle》此次选择採用 2D 点阵图的方式来呈现,玩家熟悉的《拳皇》人物们将会以 2D 点阵图的样貌亮相。尽管如此,官方仍强调会让玩家完整享受过去熟悉的角色们独有的特殊招式及必杀技等动作。

《拳皇 Chronicle》现正于日本 Google Play 展开 Android 版本 BETA 测试活动,预定测试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17 日至 7 月 22 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