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枫之谷》新作《枫之谷 奥德赛》下半年开测

《枫之谷》新作《枫之谷 奥德赛》下半年开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8 11:30:36

知名韩国游戏厂商 NEXON 今日在 2019 NEXON 特别日 Vol.2 活动中,公开了以《枫之谷》PC 版游戏故事为延伸、开发中的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新作《枫之谷 奥德赛》(Maple Story Odyssey)。

《枫之谷 奥德赛》是以 NEXON 旗下知名线上游戏《枫之谷》为基础的手机平台角色扮演游戏,结合 PC 版本中魅力十足的英雄与受到玩家欢迎的 NPC、怪物角色等,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进行即时战斗,与体验多样化的收集要素与成长。

《枫之谷 奥德赛》故事描述在黑魔法师事件结束后,《枫之谷》中出现了新的危机,英雄将再次活跃于游戏世界的冒险,研发团队强调将借由丰富的故事剧本与 3D 手法呈现的角色风貌,让玩家在《枫之谷》手机游戏世界展开新的旅程。

当媒体问到《枫之谷 M》与《枫之谷 奥德赛》有何区别时,研发团队今日回应,《枫之谷 M》比较偏向以手机界面来继承原本《枫之谷》线上游戏原始风貌的作品,而《枫之谷 奥德赛》则比较像是衍生游戏,以原始游戏故事为基础,提供新的游戏体验与成长乐趣。

《枫之谷 奥德赛》目前以 2019 年下半年在韩国测试为目标。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