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公主连结》繁中版限定角色茅依未即将登场

《公主连结》繁中版限定角色茅依未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8 11:17:49

 《超异域公主连结☆Re:Dive》运营团队今日于游戏内公告宣布,将自 7 月 1 日 16 : 00 至 7 月 15 日 15 : 59 举办「公主祭典转蛋」,全新限定新角色「茅依未」也将在游戏中登场,并且于期间内提升「茅依未」之登场机率。另外,在「公主祭典转蛋」中另一位限定角色「克莉丝提娜」亦将登场。

官方表示,预计将在 7 月 1 日 16 : 00 至 7 月 15 日 15 : 59 举办 1 日 1 回免费 10 连抽活动(公主祭典转蛋限定),每日重制时间为 5 : 00,且不可累积免费 10 连抽次数。

除了 1 日 1 回免费 10 连抽,官方也会在 7 月 1 日 16 : 00 至 7 月 8 日 15 : 59 举办 ★3 必中白金转蛋,当玩家在活动期间于 ★3 必中白金转蛋进行「10 连抽」时,第 10 只角色必定为 ★3 角色。值得注意的是,本期追加的限定角色「茅依未」以及「克莉丝提娜」都会在该次活动出现。

剧情活动方面,官方则指出将自 2019 年 7 月 1 日 16 : 00 起举办剧情活动「情人节之战!正中红心的甜蜜战斗」。本活动中将会有限定角色「惠理子(情人节)」登场,玩家可以在完成特定任务后使「惠理子(情人节)」成为伙伴。

详细活动内容,玩家们可以参考游戏内的官方公告。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