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公开第3弹PV,BD/DVD情报解禁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公开第3弹PV,BD/DVD情报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8 10:32:05

TV动画「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公开了第3弹PV。

7月6日开播的「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是游戏「Fate/stay night」系列的衍生作品,以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为主角。在本次公开的约1份40秒的预告PV中,公开了梶浦由记的片头曲「starting the case: Rail Zeppelin」和ASCA演唱的片尾曲「雲雀」。

同时动画的Blu-ray / DVD也决定由全6卷构成发售,各卷的封面将由角色设计·中井准描绘。

在9月4日发售的第1卷中还将附有音乐剧「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case.剥離城アドラ-」的门票先行抽签申请券。并且本作的OST也将于9月4日同时发售,收录了包括片头主题曲在内的、梶浦由记亲手制作的43首曲子,封面插图现已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