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推出全新巨兽「暴雷龙」

《猎魂觉醒》推出全新巨兽「暴雷龙」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9:36:05

团队狩猎 MMORPG 手机游戏《猎魂觉醒》于今(26)日推出「暴雷龙」等全新巨兽供玩家挑战,并开放相关套装锻造与装备上限提升,同步开启「极道之锋」命运占卜奖池。

黑雷暴君即将侵袭艾兰特大陆

全新巨兽登场,人类浩劫再临

官方表示,本次更新后将开放全新「暴雷龙」、「巨盾守卫」、「锤骨魔」的上位与极位讨伐副本,游骑兵们将可与队友们一同前往巨兽荒野,挑战最新的强大巨兽!

《猎魂觉醒》暴雷龙等全新巨兽相关内容和极道之锋命运占卜奖池已于今日正式登场,官方将持续曝光更多游戏内容与活动消息。欲知更多情报,请密切注意后续报导与官方网站公告。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