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重世界 Counter Side》预计 2019 年推出

《双重世界 Counter Side》预计 2019 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9:33:33

NEXON 旗下,由 Studiobside 工作室研发并曾在 2018 年韩国游戏展 G-Star 亮相的《双重世界(暂译,Counter Side)》今(27)日宣布将于 2019 年内推出,并同步公开第二部宣传影片。

官方指出,本作预计在 2019 年第 3 季于韩国启动 CBT 封闭测试。《双重世界》是以双重世界存在的虚拟现实为背景,佐以都市幻想 2D 角色收集的智慧型手机游戏新作。故事描述民间军事企业的社长且拥有特殊能力的「Watch Counter」、普通士兵「Soldier」,为了防止遭受侵蚀,因此将与从双重世界「Counter Side」入侵现实世界「Normal Side」的侵蚀体展开对抗。

官方指出,本作的战斗方式将会以战略角色扮演(SRPG)的型态来进行,玩家可以摆放并移动放置于方格中的单位,藉此加以实现战略目标。此外,玩家还能探索各个人物独特的故事剧情,并且透过在世界各地建立分支机构的方式来提升私人企业的影响力。

制作团队透露,游戏预计会开放 100 位角色,大多角色都可以透过游戏中的物资取得,与《少女前线》的模式有些许类似。而所有的角色都将会提供立绘以及对话。

《双重世界》将于 2019 年内推出,并在第 3 季于韩国开放封闭测试。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