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深渊地平线》即将庆祝上线满一周年

《深渊地平线》即将庆祝上线满一周年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9:29:43

由中国重庆煜颜所开发和营运的舰娘主题游戏《深渊地平线》,在经历去年旧代理商上海晨之科被世嘉指控的侵权官司,最终双方各自发布暂时和解声明后,晨之科于去年底将营运权移转给煜颜,并平静度过半年,即将迎来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活动。

在《深地》即将庆祝上线满一週年的同时,官方推特也预告实装三艘新船:

北卡罗来纳级主力舰(美国)─华盛顿号(配音:野口瑠璃子)

长门级主力舰(日本)─长门号(配音:高田忧希)

45型飞弹护卫舰(英国)─勇敢号(配音:黑木穗乃香)

但较为可惜的是,日服尚未补实装先前韩服限定的广开土大王、世宗大王。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