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策略RPG 《权力的游戏》手游开放事前登录

策略RPG 《权力的游戏》手游开放事前登录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9:26:43

盖娅互娱今日与 Behaviour Interactive、HBO 共同公佈了《权力游戏 境外决战(中国版翻译名称为:权力的游戏)》,本作是一款基于《权力游戏》影集製作的全新集换式 RPG 策略游戏,预计于 2019 年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上发佈。而官方也宣布即日起,开放玩家于官方网站进行事前登录。

在《权力游戏 境外决战》中,玩家将化身为守夜人城堡的指挥官,从七王国内外招募各具特色的成员,齐心协力保卫维斯特洛大陆。这款游戏的原创剧情从守夜人总司令布林登・河文(Brynden Rivers,又称血鸦,后来的三眼乌鸦)在绝境长城以北巡察并离奇失踪展开,时间设定在《权力游戏》影集时间轴的数十年前。

玩家还将在游戏中找到一个入口,利用鱼梁木(Weirwood)的神秘力量穿越时间,见证关键的历史时刻。 这个功能让玩家可以从各种游戏活动中收集不同著装版本的琼恩・雪诺(Jon Snow)、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詹姆・兰尼斯特(Jaime Lannister)、梅丽珊卓(Lady Melisandre of Asshai)、巨人剋星托蒙德(Tormund),并在战斗等多种玩法模式中使用这些角色。

Behaviour Interactive 执行副总裁 Wayne Meazza 表示,「我们一直都是《权力游戏》的粉丝。能够以创新策略游戏的形式把《权力游戏》的史诗级世界观展现在玩家的手中,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很清晰,那就是给《权力游戏》的粉丝们打造一种绝无仅有的体验。」Behaviour Insteractive 创意总监 Justin Jones 表示,「我们相信这是一款融合了原创剧情、耐玩的收集玩法和深度小队战斗策略的次世代 AAA 级体验的手机游戏。」

HBO 授权与零售副总裁 Jeff Peters 表示,「《权力游戏》在萤幕上的故事已完结,我们很激动能推出一种新的游戏体验,让粉丝们能与他们喜爱的剧集进行更深度的互动。 《权力游戏 境外决战》将讲述新故事、重温经典剧情,并为所有还没有准备好离开维斯特洛大陆的粉丝扩展全新的体验。」

「在盖娅互娱,每当有人提起《权力游戏》都会引发同伴们一段激烈而兴奋的讨论。」盖娅互娱 CEO 王彦直表示,「《权力游戏 境外决战》的研发无疑是一项令人心潮澎湃的挑战,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拿出了无限的热情。我们会以最核心的技术将这全球顶级 IP 透过游戏的方式呈现给全球的玩家和粉丝。」

官方透露,玩家可以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或官方网站上进行事前登录,成为守夜人军团总司令,成功参与事前登录的总司令将在守望开始时获得角色和道具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