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金色双马尾宅女降临《300英雄》新英雄濑川茜上线

金色双马尾宅女降临《300英雄》新英雄濑川茜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6:15:57

 近几日《300英雄》官方公布新英雄的信息,来自动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濑川茜。

濑川茜,一位留着双马尾的高中生少女,表面对宅男以及宅男的话语表现非常嫌恶,甚至会大骂御宅族很恶心,但实际上却是一个喜欢玩网游的隐形宅女。每天都必须压抑住会对“给我安静”这种宅话起反应的自己。是个典型口嫌体正直的青春期少女呢!比较憧憬男生之间的纯粹友谊,平时非常大大咧咧的,也正是由此与其他人的人际关系都非常不错,由内而外散发着女汉子的气息,相信濑川茜降临永恒之地之后,会很快的融入到这个大团体之中,与其他的英雄建立羁绊。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