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解谜手游《CUBE GARDEN》双平台上架

解谜手游《CUBE GARDEN》双平台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6:05:00

 日本独立开发团队ItaruOkamoto所开发的新作解谜手游《CUBE GARDEN》在6月27日已正式上架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

《CUBE GARDEN》是一款轻松的智力解谜游戏,玩法类似创意版扭计骰,玩家需要在一个3 x 3 的方块上,计划出一条正确路线,让国王创造出道路通往目的地,带领国王在这个小方块花园上散步!

游戏中还带有三种难度的故事模式,两种模式的自由挑战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爱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游戏更带有各式各样的NPC登场提供玩家操作,更设有解答提示功能,让你轻松玩之余又不会卡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