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7月社群日主角确认为「水跃鱼」

《Pokemon Go》7月社群日主角确认为「水跃鱼」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5:53:41

 《Pokemon Go》官方运营团队正式公布2019年7月份社群日主角为第三世代编号258的水系御三家「水跃鱼」,日期从2019年7月21日起,活动时间地都是当地时区16:00 ~ 19:00,并开放闪光型态。

目前已确认奖励为捕捉宝可梦3倍经验值,同时也有对应的田野调查任务,最终型态「巨沼怪」虽然尚未公布社群日独家招式,但按照往例推测应该是水系的两段式大招「加农水炮」。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